小聊新梗-直到中了愛神的箭

愛神的箭

在市集聽到少女們聊起戀人該如何將自身的最好一面呈現給心上人,接著愛神丘比特就會將手中的箭發射,使這兩人連系一起的成為命定情侶。

女法師在這村莊,因多次愚蠢的與怪物戰鬥,接著魔力耗盡、筋疲力盡最後被劍士背回這村落療傷最後成為夥伴的點滴。
法師拉下帽源遮擋的早已修紅的臉與耳朵,加緊腳步追上前方的劍士夥伴。

不久從這熱鬧的街道走到關口,關口還是那兩熟識的老兵,一老兵露出壞笑的眼神笑意看著後面的羞紅臉的法師並一拳打在前方這劍士的胸膛上,說了句名臺詞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另位衛兵打趣道:「這衛兵的妻子是村莊中最傑出的射手...那就在前方不遠的山頭,把這位冒險家射到膝蓋跪地並與其結了婚後定居在此」兩老兵大笑不久便放此二人過去。

女法師像突然明白了什麼,並默默下定決心在到那山頭後,一定要呈現自身最好的一面。不久走到了那山頂,為趕路劍士衝忙得繼續往下走,不過法師決定叫住前方的劍士,並腳踩剛喚出魔法陣地,並施法大喊到explosion...

不久一顆法師招喚龐大的隕石炸向了前方的劍士...
待續

好吧~閒人來亂的,只是剛好看到這梗
『我曾經是☐☒☐☒,直到我☐☒上中了一☐☒☐☒』

來源:《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英語: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裡面衛兵的一句臺詞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原文: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rrow in the knee.)
剛好跟愛神射箭做結合...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話中的龍(東方形象)

【凱爾特神話】-眾神之父-達格達

【凱爾特神話】-達南神族的四個神器